食指的魔力

2010051313:13



變身~~!!超級賽亞人洗澎澎~哈哈哈<----------好幼稚的媽媽.......
 
我的食指最近很有魔力
昨天我在講電話,將將在玩存錢筒
錢幣跟磁器的敲擊聲很吵
吵到讓我都聽不到電話的聲音
我就拿出我的食指比著將,叫將先暫停不要玩
將就會停止動作,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我
哈哈哈......
玩球也是
將將拿了一顆他久久的棒球在丟
他要丟哪裡都會先回頭問我可不可以丟
玻璃不行!鏡子不行!螢幕不行!!其他都可以丟,EX. 衣櫥、沙發、椅子...
不能丟的,如果將還是執意要丟
我就會又伸出我的食指,將就又停止動作+委屈的看著我
怎麼搞的我好像很兇的樣子......
 
昨晚將又拿著塑膠球在丟
問我可不可以丟正在擺頭的電風扇
我想說這樣也很有趣,反正也不會壞掉就給他丟
將會等電風扇的擺頭擺到正前方就丟
丟到了就好開心
有一次丟到電風扇的後方徧左
本來叫我撿,我就說"將將~媽媽幫你看~可以撿的時候,快撿哦!!"
我就等到擺頭往右邊擺的時候
叫將"快點快點!!快點撿!!"
將就馬上撿起來,撿到超開心的!!!
又一次丟到風扇的正後方,難度比較難
我叫他撿,他就不敢了(空隙太小導致動作太慢~)
哈哈哈
這小子,欠揍歸欠揍,膽子很小。
 

********************************************************************************

這一篇是上禮拜寫的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臭將現在在給我比快
搶在我把手指頭伸出來前做欠揍的事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後浪推前浪啊~
青出於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