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的小成長

2010022416:01

眼淚含著假裝講電話.....哈哈哈


因為剛哭過~


之後我妹再抱著他,將又在假裝玩電動了......

沒幾天的時間
將將的語言能力又大大進步了
只是很欠揍.....
只要崢崢在學步車裡面
將將就會湊上去
我教他要問弟弟"可不可以借我玩"
他馬上學起來"*(^*%^$$@#^借我玩"
("玩"講的特別大聲)
如果沒有人把崢崢抱起來
將就會把崢崢魯來魯去
魯累了,將還想玩。就會輕輕的摸弟弟說"借我玩"
如果把崢崢抱起來,把將放進去
就會看到老囝仔把學步車當踫踫車在玩........
 
我還挺常在一樓大喊二樓的種馬
"把拔~~你在幹嘛~~~"
結果,沒多久的時間。
又被學走了
將將初三的時候,在大雅家對著樓梯大喊
"把拔~~你在幹嘛啊~~~"(還給我拖長音....)
笑翻了在客廳的我們

********************************************
畫畫

最近很愛畫畫
喜歡拿著我妹給的螢光筆當色筆畫著
會叫我們畫星星、愛心、月亮給他看
還會說要換顏色
昨天很欠揍,把色筆放到嘴巴
被我揍手。(看他的表情好像不太痛)
之後,還會測試老娘....
把色筆拿起來往嘴巴放的途中會偷看我有沒有在看他

******************************************
講故事

即唱兒歌後
某一天隨口問問要不要聽故事
阿將看著我眼睛發光說"好~~"
天哪~~我小時候聽這麼多故事
我講的最完整的竟然是三隻小豬跟七隻小羊
這過年的這幾天,羊跟豬的故事我講到快爛掉
還把臥冰求鯉跟的故事搬出來了
什麼白雪公主、姆指姑娘、睡美人都講到一半就想不出來
有夠痛苦的!!!

******************************************
買菜

過年的這幾天
很愛拿著平常童太太帶他去都會公園拿的小袋子
說要買菜菜
然後就拿著空的袋子
把客聽桌上的迎賓糖果一顆一顆的塞進去小袋子
昨天不知道我是有沒有聽錯(我妹也有聽到)
將竟然把袋子裡的糖果一顆一顆的放在小椅子上
說"一顆五塊"
哈哈哈,我跟我妹都有嚇到

***********************************
尿尿
將很可愛哦
他有時候會想到
然後就說"尿尿~~"
就往廁所的方向走
還不能不理他哦~
他會生氣~!要幫少爺開門
然後帶少爺進去站在馬桶前面
假裝尿一下尿
(冬天真的很不適合訓練尿尿,不然我想將應該早就會自己大小便了)
然後再很帥氣的走出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