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奶嘴?!

2009082612:31




將將打從出生後
在滿月之前,童太太就使盡全力要騙將將吃奶嘴
因為她們說肯吃奶嘴的小孩比較好騙(就是比較好帶)
可是呢,將將不吃就是不吃

不過,自從將將看到劉小崢猛吸奶嘴
要把崢崢的拿來吸,我們塵封已久的奶嘴又拿出來了
這小子還給我咬的津津有味咧


吃到笑開懷咧

玩具也是
幾百年沒在玩的HELOO KITTY 手搖鈴
他從來都沒正眼看過
有一天,我堂姊的小孩(跟將將同一天生的)來家裡玩
看她喜歡,我就想說要送給美眉
結果,他送客的時候,邊bye bye 邊哭 ,眼睛都一直盯著那個手搖鈴
哇哩咧........

PS.現在將將起床,要喝捏捏的時候。會說ㄋㄟ ㄋㄟ哦~
最近"把拔"、"把拔"的一直叫,害我都快吃醋了!!!
昨晚情急之下要我抱的時候,才聽到久違的"馬麻"~~~

PS.最喜歡講狗狗了,現在。
我弟養的天竹鼠,狗狗。
面包超人玩偶,狗狗。
比著書裡的馬克杯,狗狗。
比著浴巾上的熊,狗狗。
比著把拔的腋毛,狗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