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抓別人的手

2009033015:48

(沒錯,將將在玩他爸爸的名片~~哈哈哈)




上禮拜為止
將將已經會"來來來" "拍拍手" "恭喜恭喜"的三個把戲
可是,禮拜日,突然變成拉別人的手做這些事
叫他來來來,他會拉你的手,叫你做來來來
叫他拍拍手,他會各握住你的大姆指,使力讓你的手掌拍出聲音
(因為,他自己的拍拍手,都拍的很小力,沒聲音)
叫他恭喜恭喜,雙手握著敷衍你一下
在車上,玩遮陽板的吸盤
(這小子很奇怪,都玩不是玩具的東西)
硬要扯下來,扯不下來
我示範給他看,輕而易舉的拿下來
他就拿著我的手,要我再幫他拿來下
我拿下來以後,又把我的手過去上
要我再把吸盤粘上窗戶
如果不幫他,會怎樣
這小子一開始,會先"哼"
然後,再不幫他,他就會哭
哈哈哈.........
 
現在也會聽簡單的單子了
拉拉-->布偶中,他的最愛。拉不拉多的小布偶,會抱著他親親。
小鳥-->他不喜歡給阿公抱。但是如果阿公說"我們去外面看小鳥",他就肯給阿公抱。
散步-->一聽到散步,就會很興奮。
蠻蠻-->吃東西的意思
捏捏-->如果時間到了,沒給他喝。不小心講出這個字,他就想到要喝捏捏,哭給你看。
得得ㄉㄟ-->白開水,自從喝配方奶後。很愛喝水。
聽到我跟種馬的摩托車的聲音,會回頭看樓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