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製造者

2008062511:35

樓上的冰箱........


樓下的冰箱.......

哈哈哈
我昨天一上磅秤
哇哈哈哈
怎麼是56公斤啊
不是我產前的體重嗎
哎喲喂啊~~~
這麼好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我家的磅秤是有比較輕
所以,大約還有一兩公斤在身上
我想胸部應該佔了很大的比例
我每次在擠奶的時候
就會問種馬"你看你看!!像不像假奶!!!"
漲起來的時候,兩奶就會向中間集中。就像人體模特兒的假奶那樣!!!
如果,將將只有吃一邊的胸部,就馬上有大小奶的明顯差別
我沒有少吃東西哦!!
每天一起床,童太太就是早餐伺候我
我再睡回寵覺,再起床,就是早上的點心
再混沒一個小時,就又要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就開始盡情的吃水果
什麼牛連、櫻桃、不逃、奶雞..
搭配著童太太幫我準備的飲品
什麼杜仲茶、紅棗枸杞茶、桔仔茶....
然後我又跟將將一起睡午覺
午覺睡起來,又有點心吃
什麼紅豆意仁黑糖、八寶粥、冰糖白木耳...
(暴龍馬麻!!紅豆意仁黑糖真的很正點說!!!!!我連料都把他吃光光)
過沒多久,又要吃晚餐。吃完晚餐,又是水果伺候
睡覺前,又有一個點心。反正就一直在吃.....
雖然說我都一直嫌童太太的酒類料理,我不喜歡
可是有時候,還是勉強喝了一些.....
好啦,我是覺得哄
功臣是在母奶
我最近有比較懶惰,大約都是六個小時擠一次
應該就耗掉很多卡路里了

而且,半夜的時候
阿將至少都會起來哭個兩至三次for 巴豆夭
所以睡眠都是斷斷續續的
我還好,白天還可以補眠
種馬就比較累一點了,白天工作,晚上還要起床幫忙餵奶
所以,我現在都是分配給他去熱捏捏
然後我餵,他睡。
可是他好像樂在其中在餵他兒子
他兒子也很給面子,每次都喝光光
((噓~~~~不能讓他聽到))
爸媽還真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