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祭改+一風堂

2015022615:01



聽說童豬雯是第一個到的
所以我們排第一   YA YA YA
真的還好有排第一
因為常常有一個人把全家大小十幾個人的衣服帶來祭改
後面排隊的人,真的會等到起呸臉耶....

以下是師尊的提示
我: 娘娘把我照顧的很好,沒事沒事。多來宮裡走走就好
將:這個小孩哄,運動的時候不要讓他太激動。囝仔身,心臟還沒完全發育。也常來宮裡走走就好
豆:要準備紅花米來謝謝娘娘的照顧,煮飯的時候加一點點進去飯裡吃平安。
快結束的時候,又微笑的跟我說豆豆這個小孩金猴喲七哄!!!!!
哈哈哈哈  去年也有醬說  ^^

至於把拔的,我已經聽了三個人的提示了我累了,他自己的自己聽。  哈哈哈哈




後來實在太早了
我跟姊又去ZARA 逛了一下
再去新光三越吃午餐-一風堂
口味略重!我沒有很愛~~~~~

旁邊的鬆餅是我早上弄給阿將的早餐
看起來很可口哄~~~!!!


PS.祭改的時候真的一定要準備一個大包包,可以放金紙跟衣服。醬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