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你好漂釀

2015032217:06



第一次看到網路上介韶嘉義瑞里的紫藤花的時候
我就愛上他了
還認真的GOOGLE了一下距離
但實在有點遠+山路,得等小屁孩再大一點才能衝
有點小小的失望那樣....

結狗!!!
看到了這篇FB,立馬拿給種馬說"我要企!!我要企!!!我就是要企!!!!"那樣
離我們家很近耶(怎麼什麼都離我們家很近  XXXDD)
不到半小時的路程,阿將還很驚訝的問我"到了?!"
就在台中市新社區興中街42-1號(詠惠生技/詠惠苗圃)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專業的攝影玩家正在拍著
大家拍完也都不捨得離去,就默默站在旁邊賞著花  哈哈哈



紫藤花真的好美哦 (到底要講幾遍)
我還跟種馬說,我們老了來把後陽台架個架子,我要種這個!

人家苗圃不是叫假的
有很多花種,只是我們都叫不出名字
花很美,旁邊的蕨類也綠的很好看~~~~



臭豆又在打拳了.......



看花兒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