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片館

2015071817:09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他醬牽著弟弟
心裡面暖暖的趕快拿出手機紀錄著
卻也發現,應該也只有爸爸會離他們這麼遠
不會擔心的顧著旁邊的車子會不會A到他們....

好不容易停好車,我們正要往鴨片館的方向走著....

結果又是我們第一個到
但店家沒有等我們全部到才片鴨肉
就跟我說他們要先做桌邊服務了
當下我也沒多想,後來想想好像不夠貼心
誰要吃冷冷的鴨肉啊.....






擺盤擺的不錯
但姊夫一來吃了一口就說有鴨味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他們前一天才吃御記,說御記冷掉也沒鴨味)
但後來又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服務生要把還沒吃完的食物拿去大盤子換小盤子的時候
講都沒講,拿了就走
姊夫就震怒罵了髒話,說沒有下次了~!

這間是婆婆一直覺得好吃的店,還去了兩三次
但我們整體的評價沒有很好,單價也不便宜。
反正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太一樣。

之所以會來這間店的另外一個原因就鍋餅
童太愛吃紅豆鍋餅,這裡有
結果這裡的鍋餅是那種厚的,不是扁平的
好像也不太合童太的胃口....



這個空間,類似像包廂是不錯。可以把小孩局限住。
但桌子太低,腰一直要彎著。感覺不速西那樣。
而且臭豆的衣服全都粘滿了踏踏米
回家哭著說好癢........
我想,應該真的沒有下次了。哈哈哈.....

緣份啊緣份~~~~

飯後,童太就把臭豆帶回大雅
我們其他的人就去看小小兵
全部的人大概也只有小屁孩覺得好看
我們大人發呆的發呆,打哈欠的打哈欠
就連我,也有一度放空。哈哈哈......
下次要來教他們怎麼看位子,這種電影臭小孩自己進去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