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郊遊去

2016021313:18



今天的天氣好到不出去走走太沒天理了
溪頭跟日月潭給臭小孩選,他們選了大坑二號步道 (翻白眼)
後來媽媽說的算,媽媽想看一下碧海藍天的感覺
九點出門,二點收工回家。都沒塞到哦!!

好喜歡看兩個寶貝抱在一起的感覺~SO SWEET~~!!!



後來我們走出來的時候
想說在外面的草皮曬一下太陽
種馬說有人說我們沒水準,踐踏草皮
我心裡面想說,這本來就可以走的不是嗎?!上面也沒寫禁止進入還是什麼的啊
都會公園那摸大一片,難道都不能走??!?!?!?!?







先去向山遊客中心,這好多阿六仔跟香港人哦....
於是立馬轉到另外一頭的水蛙頭步道,這個很多人歐樂的景點
我們一路走啊走,我發現不妙!!!都是下岥!!!!
等等回程一定有人該該叫!!!!




看到了傳說中的九隻蛙,好興奮!!!
現在才露出三蛙,還好還好
而且還有兩個外國妞脫掉上衣穿著平口背心在曬太陽
哈哈哈



水蛙頭到伊達邵約四公里
中間會經過攬車站,阿將看到的時候一直問我說"到了嗎到了嗎"
哈哈哈哈 他活力十足,邊鬼叫但還是邊狂奔
我們四個人,他一定都是走最前面的。還會被我叫慢一點!!等等我們!!!!!




只是有一個小憋比不聽我勸
叫他穿球鞋,他執意要穿布希鞋
然後鬼叫說他走不動了、腳痛、想睡覺
(是說他早上有發燒到38.4度啦,但活力十足一直搗蛋。所以還是決定出門)
於是他就開始屎臉.........




屎臉悶著頭走路的樣子,也好可愛哦!!!! 哈哈哈哈

後來呢,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伊達邵了
滿坑滿谷的人,我們躲進了7-11吃我們的午餐
我說"把拔,我建議呢。等等你吃完慢慢的走回去開車來載我們"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好聰明。但有一個人聽完有青我一下  XXDDDDD
本來想說我們減輕一下把拔的負擔走回攬車站
但又一個小憋比開始鬼叫,葛格也因為拿了三大瓶的礦泉水走路開始鬼叫
於是呢,我就背著一個22公斤的小憋比,手牽著葛格 (這時候如果有人拍我的背影一定很感人)
三個人一起走到外圍的公車站牌等把拔來載我們。



(這是對面新蓋的大樓,裝飾的很有過年的感覺)



三點多沒塞到車到家後,休息一下
晚餐在中山路上的日本料理店斜對面的什麼鹿港肉粳解決晚餐
真是天殺的難吃!!我跟葛格一上車就說"這間打叉!!這間打叉!!! " 哈哈哈
然後立馬去旱溪夜市打彈珠,超級無敵多人的!!!
連平常停的秘密基地都被停走了!!!! 感受到無比的年味~~~擠來又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