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我跟豆

2016041913:33
豆豆 (3歲6個月21天)



今天是婆去泰國的第一天
加上阿公跟阿罵星期二都會去溪頭爬山
所以,我今天負責照顧豆豆
本來我們計劃好今天要拿悠遊卡去坐公車探險
無奈,我們的網路小方盒沒電了
找不到要做幾號,於是我們就開始在家裡面蛇來蛇去
把該洗的洗一洗,該掃的掃一掃,該拖的拖一拖
然後就去寶雅探險了
哈哈哈
這個失控的傢伙
我在買東西的同時還要一直看著他跑去哪了
欠扁的是他還會故意躲起來,蹲在商品旁邊等我去找他
吼~~!!幾次找不到他  我心臟都快停了!!
後來覺得不是很妙   我累了
我們竟然在寶雅探險了兩個小時
逛到本來要買的有名面線都休息了...

速速隨便買了臭豆腐跟面線回家
下午本來想趁臭豆睡午覺的時候
享受一下我悠閒的時光
沒想到,臭小子不睡
於是,我們就一起把家事做個結束
啦啦啦  臭小子是我的好幫手~~~~

我記得之前帶小將將的時候都膽顫心驚的
不知道是有經驗還是老二真的比較好帶
帶豆豆我都覺得是在跟我的小男友約會
那種感覺是帶老大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