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

2016042513:48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陪著阿將在戶外寫生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悶悶的
還是我最近睡太少了
今天一早起床,覺得天花板怎麼一直轉啊轉的
眼睛沒辦法對焦,只要躺著天花板就不轉了
於是呢,我就決定要在家裡睡一個上午看看狀況如何
但這臭小鬼呢,一直來我旁邊肖亂
於是等到婆婆忙完把他帶走之前
我都是躺著跟他玩的
睡了近兩個小時,頭比較不暈了
但變成有反胃的感覺
下午也得請假了。

下午睡覺的時候,有個小鬼在我旁邊滾來滾去
一直說"媽咪~~我睡不著~~我睡不著~~~我睡不著~~~~"
我都沒理他,睡我的覺
過沒多久,這小鬼安靜下來了
我偷瞇了一下,哈哈哈哈
變成了首圖的那副模樣
然後我又舒服的躺在他旁邊繼續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