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

2016071913:51
 


今天跟明天都要請一天假
好好的陪阿罵

今天讀了很多的經文
要是我一個人讀一定讀不下去
但一想到要廻向給阿罵
天氣再怎樣熱、經文再怎樣難讀
我都要念下去!!!!

大前天跟昨天阿罵都有入夢一次
大前天的夢境是阿罵恢復到還沒生病的樣子
跟我一起在公園裡做老人操,她的表情很開心
還一直跟我伸展誰的筋比較開那樣

昨天,夢見阿罵就從大雅家的後面穿堂走過來
問我們大家聚在大雅幹什麼
我摸著他的手捏著他鬆鬆的皮灑著嬌說我好想她.....
那個觸感好真實好真實......

後來我回家跟阿姑他們說
我以為阿罵都有去找大家
沒想到阿罵只有來找我....
眾阿姑們交待說下次阿罵再來找我的時候
一定要問阿罵有沒有什麼要交待的,有沒有錢花
不要一直找我拉低賽,正事都不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