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被認出來了!!

2008052120:57

胖妞上禮拜五來公司找我,還帶了日出的乳酪蛋高,好好吃哦!!!
給我拍了一張直說不像孕婦的背影~~~~

啊喲喂啊!!!!!
一早就來這麼刺激的!!
俺受不了啦~~~~

話說,今天早上陪種馬載婆婆去僑光教插花
每次進校門口
我心裡面就會默默盤算著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老師們"
"啊不然今天來遇一下大哥好了!!"
大哥會朝著我跑過來,然後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抱完以後再舌吻,然後從我的後腦勺打下去說
"童童!!!太久沒看到了,我好想你啊~~~"
哈哈哈........
我相信只有從後腦勺"巴落企"會實現.....

可是這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可能是因為還沒九點的關係
都沒有看到認識的老師經過
今天!!就在今天!!
我在車子旁邊蝦晃(也不能幫忙拿東西)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中年男子
我很確信他是我認識的!!!但是...是老師還是教官...我真的忘了
我剛剛翻了一下畢業紀念冊
他。是。姚。教。官。啦。
他竟然一眼就認出我,還跟我婆婆說
"這是我們學校的嘛!!!"
"我認得!!!"還跟我寒喧了一下
教官對於我現在在陽明海運工作感覺的出來有驕傲到

可是........
媽呀!!!教官!!!我有在校門口被你叫住過嗎?!
我很白吃,還一直說"哎喲~~老師,你好厲害!!!"
"老師"你的頭啦!!還"老師,再見哦"~~~~老師來老師去的
哎喲喂啊~~我好丟臉哦!!!
不過,現在想想也對啊
教官有時候會上軍訓,所以叫老師也對啊
只是.......
我怎麼沒印象被他教過軍訓?!他怎麼會記得我?!
除了裙子比較短,露出大腿的半截、打球的時候,褲子破掉、球鞋顏色亂穿、死要穿長褲跟運動褲以外
我也沒幹啥壞事啊
只能說
姚教官啊姚教官!!!你太強了!!!!!!

ps.我記得以前覺得姚教官很機車,怎麼今天看起來這麼和譪可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