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醬來了!!

2006031516:17


今天天氣有點兒冷
sue 抱著DHL EXPRESS的精神把KAYA醬從大里送到公司來
這種友情十足另人感動!(這時候一定有很多人的OS:你什麼都嘛感動,
沒錯!!老娘就這麼單純!!很容易感動!!!這樣才快樂的久嘛~~)
照往常的迷完路後(還好還沒開到大燈),sue順利的送到我手中了!
在五專罵吉中,為什麼SUE只送我一個人咧~?!
原因只有一個!老娘從五專的時候就很喜歡做東做西
從巧克力蛋糕吃到烙賽到幾乎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的cookie
他們最了解,只有放在我這,他們才有可能吃到,而不是一直冰在冰箱
哈哈哈.......

sue還畫了當地的做法給我看~超仔細的!
有空,我再來發明別的做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