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穿嗎?!

2010043015:23


有沒有很有氣質又很可愛~!!!
好~我知道照片有點小~
但我主要是要讓你們看我到底買了什麼衣服~~
YAHOO拍賣賣家ASO-BI的衣服
*春日風采【B10015】專櫃款•復古縷空布蕾絲打摺感圓弧娃娃有領T$390預購
(已經下架了)

說也奇怪~我這個月不知道是著猴還是怎樣
竟然在網路上大大小小的東西買了快5000左右
搞的我LV的錢包裡面,竟然有一天只剩下48元....
去加油的時候,還只能小小聲的說請加40元......
真是起肖了我~~收山收山!!!!

在網拍上走跳這麼久
我知道偶而會買到地雷
這一件我記得是三月初買的
等了近兩個月,拿到貨時
就有一股很重的塑膠味撲鼻而來
但我並不驚訝~這種狀況我已經遇到三四次了
想說回家洗一洗就再穿就好了

想不到啊想不到
我先把衣服泡在水裡


一開始都很正常
因為水還是清徹的
可是衣服還是有塑膠味
所以我就拿起泡舒洗衣皂來搓一搓
結果!!!!!!!!!!!!!!!!!!!!!!
水變的無比的黑
我再用水洗淨 
不信邪的又用舒洗衣皂來搓一搓
泡泡跟水竟然跟一樣黑
於是我洗了三次以後
打算放下衣服跟水桶去拿手機來拍下給你們看



再近一點



這已經是我洗第四次的顏色了哦!!
扯不扯~~~~~~!!!
我腦中浮現了三個字
皮。膚。癌。
恐不恐怖啊!!!!是你的話,你還敢穿嗎?!
(雖然一拿到我有試穿,穿起來很可愛捏.......)

在收山的同時
我要告戒自己盡量不要再買網拍的衣服了
逛街買的衣服雖然貴了點
但至少還聞的到,摸的到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PS.不要以為我之後就不會買,我還是會買網拍
只是賭小一點 ,$390算是稍微賭大了一點.......

PS.衣服現在又被我泡在水裡,如果再是這個顏色。我就要直接丟舊衣回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