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rotation.......

2009012013:33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這麼少寫網誌.......

櫃台做了八年半
老大想有有新年新氣象
希望我能學更多的東西
問了問大家的意見後
整個公司職務都大調動
我要進去當OP了
東南亞線-泰、印尼、新馬
完全不同領域
我要從頭學起
還好的是,東南亞還有個一姐可以帶著我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剉
東南亞耶~~一個不小心就會有個罰款
大家都說邊學邊做來鼓勵我
但我還是很剉.......

我看我這篇文章的主旨應該寫"但我還是很剉...."才對

從知道ROTATION後,
心情一直很有壓力,
怕做不好帶給別人困擾....
這個年,我會過的心事重重....

雖然說很多人跟我說"恭喜"
但我怎麼一點喜悅也沒有
在我看來大家認為地位較低的櫃台跟OP
都是工作啊~!!
我也不會因此加薪吧......
我期許自己不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會這樣....)
也期許自己有一個新的視野!!

GOD BLESS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