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最後一天

2006010213:19

種馬中午出乎我意料的就盤點完...
趁著2005的最後一天去清水觀音廟看一下乾媽,謝謝祂一年來的照顧,和祈求未來的一年的平安順利
將將好遇到大拜拜,好多人哦~ (什麼日子我倒忘了問我媽)
就在拿金紙去燒的時候,眼角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臉孔
那不就是小管嗎!!??!?
我偷偷的從他背後經過,小小聲聲的喊"小管~小管"
(如果認錯人,還不會太尷尬...)
沒想到,真的是耶~~笑死我了,世界還真是小!!!
小管很少來這,這次是跟家人一塊來的,就恰恰好被我遇到~~
太巧!!!!!!!世界真是小小小~世界真是妙妙妙~~~

吃完了米格魯後就準備去佔位子胯年了!!
我們8:30慢慢的移動到台中體育館,一中路上的人變多了
警察杯杯也開始管制了。我們關了燈,從人行道默默的騎到體育館側門
這種小小違法的行為,讓我很興奮,一下車就到了體育館了~~哇哈哈
剛進去時,人還不會太多,我擠到好前面哦~~可以清楚的看到明星的臉哦~
大概一個小時候,人越來越多了。開始有人往前擠了~開始有人乩丟螢光棒~~
種馬說一個人有600瓦特,靠,我開始脫了,十萬人的體溫很可怕
脫圍巾放在種馬脖子上,脫毛衣批在他身上,涼快多了。種馬很好用!!哈哈...
空氣有點難聞,前天下的雨混著草的味道加上男人的汗味
以我167的身高,都要仰著才能呼吸了,我開始擔心應該會有人昏到了...
關於種馬很好用這件事,我一定要講一下
有去健身房有差哦~~
他可以不費力氣的把我的小腿抱起來,我就好高好高
還一直要我跨坐在他的肩膀上,這個男人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在11點半多的時候,我好想吐哦~~(吐了空間一定會變大的,哈哈...)
本來想撐過倒數的,可是種馬堅持出去外面
沒想到門竟然鎖住了,工作人員怕混乩把裡面的門全部鎖住
只留下兩個高度在胸部的天窗。
後來,我站在天窗旁,正在猶豫要不要爬出去
已經好幾個昏倒的人被從天窗抬出企
種馬看這個狀況,又堅持我們也要爬天窗出去
過程中,我的膝蓋多了兩個2006送我的新黑青
好不容易出去,卻還有一道門鎖著
於是種馬去醫護室幫我要了一杯水,四個小時沒喝水的我,牛飲!!
那杯水真是天殺的好喝。
最後,倒數的時候,我跟種馬站在醫護站
"喂...開始數了耶"
"啊不然來抱一下好了..."
就這樣跨過2005年了.........

好不容易擠出來,坐上摩托車,
我們不是去續攤,而是狂奔7-11去買舒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