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大家!!!

2008010222:11




更多的照片

即使氣象局有低溫特報,但是要跨年!!
照慣例,還是先把狗放在大雅家
只是提早了兩天放在大雅家
吃東西的時候,沒狗來亂。
走路的時候,沒狗跳來跳去。
看電視的時候,沒狗躺在旁邊灑嬌。
削蘋果,果皮掉在地上的時候,不會默名其妙消失。
我跟種馬突然覺得很不習慣....才一個晚上就開始想念咖逼了
不過,還是要先去台北跨完年,才會來接你哄
我的小乖乖~~~
 
!!出發!!!
本來第一站要先殺去位在讓日本人為之瘋狂的鼎泰豐
不料,人太多。先去台北商旅 Check in
媽呀~~台北的停車場幾乎都是機械式的升降,
台北商旅的也是,
種馬說他沒停過,一個人停車的時候。很挫!!
(那時候的我,正在大廳悠閒的看報紙)
我們住的台北商旅(大安店)就在東區的巷弄裡
要去哪都很方便,用走的就到了
走去SOGO新館吃鼎泰豐,才等了10分鐘就有位置
嗯....我的評語是不錯吃,不過沒有到"超級"好吃
我們吃了一籠小籠包+一籠鮮魚蒸餃+一碗排骨面






就花了四百一拾多塊(含服務費)
日本人一定覺得很便宜!!!可是我不是日本倫.....

吃完回在SOGO瞎了兩個小時後
在飯店休息很久
晚上九點多,我們兩個倫才慢慢走出去
人潮也慢慢往那個方向走
走到一半,我突然大笑起來
我到電影裡面被催眠或是被病毒感染的人類
都會演往同一個方向或同一個定點無意識的聚集在一起的景象
很明顯的,種馬並不懂我這個笑點(845201 i need you !!!!)
我們走過超級多人的晚會現場
專攻台北101的煙火區
在飯店的時候,還特地看了一下新聞
今晚吹的是東北風,所以要在101的西邊
才不會看到的都是白煙,吸的都是廢氣。
後來我們就選擇坐在松智路上,一抬頭就看的到101
近到看煙火有3D的感覺,彷彿火花就快要滴到你
火花真的很美!!!!我跟種馬都覺得不虛此行!!!!
可是我沒拍!!大家看新聞就好了,我的手機拍不美啦!
但是,所有珍貴的美麗畫面都存在我的腦袋瓜了!!
美呆了~~~~~~~~~~~~
散場的時候,才是我最害怕的時候
人潮的擁擠,還好,大家都往捷運走
跟我們的方向完全不一樣
我跟種馬還去吃了拉面才慢慢走回飯店
真是一個幸福的夜晚。

隔天的早餐,真是讓我失望
台北商旅的早餐.....很精簡。。。講完了。。。
哈哈哈,就真的很簡單咩~~~~
近中午的時候,就去IKEA逛了一下吃了個午餐



下午再去五分埔逛街
很可惜,現在五分埔還沒有很多店家特賣
所以,小的只買了5件花了1300就打道回府了

神奇的是,路上竟然沒有塞車耶!!!!!

PS.咖逼這幾天過的有夠爽,待在家裡。
     因為我忘記帶飼料回家,他都吃香喝辣的
     聽說還有一頓是吃了一整顆的肉粽,
     還有最常出現的牛肉飯~~~~吃這麼好?!
     最好回家給我乖乖吃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