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姑姑很寶

2007122110:06

寶姑姑是我的同事
年紀跟童太太差不多
有濃濃的海口音台灣狗以
嗓門挺大的,
激動的時候,
即使講電話,也會比手劃腳的
就因為這樣,常發生很多另人噴飯的笑話。
另外,她就坐在我對面,所以我都能親耳聽到。

上上個禮拜
她在跟電話另一頭報路名
我就一直聽到"腋毛屋 腋毛屋"的
我才在納悶說腋毛屋?!裝門裝腋毛的哦?!
下一秒才反應過來
哇哈哈哈......裕毛屋啦!!!
我跟另一個坐在寶姑姑旁邊的同事笑很久....
 
昨天,寶姑姑很熱心的問大家
"冰箱裡面的恨梨是誰的,放很久了"
我們正在吃午餐
恨梨?!新品種哦?!
想了一下,
剛剛在冰箱裡有看到一顆鳳梨
啊喲~~~鳳梨啦!!!
哈哈哈..........
 
Money昨天爆料一個更好笑的
前幾天魚加社聚餐,就在精誠路的鼎王
寶姑姑跟Money一起走去牽車
路上寶姑姑就問Money說
"咦~~這附近是不是有一間賣雷根鞋的?!"
雷根鞋?!雷根鞋是什麼....
Money帶著疑問回家
隔天,Money逛網路的時候
才突然想到!!!!
救郎哦~~~
是布希鞋啦!!!
我還雷根鞋咧!!!
這個也讓我笑很久..........
 
還好,還好
辦公室重新裝潢後
寶姑姑的位置離我不遠
我還是能聽到一些笑話
哈哈哈..........

ps.最近寶姑姑的口頭禪是"哞力洗咧睡覺哦!!"哈哈....

ps.是寶姑姑不是寶咔咔哦~~
   嗯.......不好笑.........我罰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