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

2007122016:35


1.怎麼沒有人出什麼"訂/結婚教學錄影帶"啊
   一定很賺!!!

2.上禮拜三我以為要開始跳舞了(已經隔了兩個禮拜沒跳了)   
    到了舞蹈教室才發現,這一期的課程這個禮拜才開始
    不疑有它~就肥家了~~
    7:30左右,種馬打了通電話來
    他說"妳跑企哪了?!我在舞蹈教室要找你耶"
    他這個舉動喚醒了最近一直很忙而忘了"愛"這件事
    我們是因為很愛對方才會這樣忙碌的啊!!!

3.昨天大腦又很活潑了
   硬逼自己睡覺,但也是2點的事了....
   很妙的是!!!
   每次我失眠的隔天早上
   童媽媽都會再叮嚀我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緊張
   提醒肝功能不好的我,事情慢慢做,
   時間還久的很。
   有媽的孩子真是像個寶啊!!!!!

4.捷報!!!我已經減兩公斤囉~~
   從上個禮拜四我才開始"認真"減肥
   說是認真減肥也就是針對晚餐
   早點吃跟吃少一點而已(中餐跟早餐還是照吃)
   只是每天睡前跟起床的時候,都超餓的!!!!
   值得值得!!!
   還是一樣很容易瘦嘛我!!!!
   繼續繼續!!!

5.謝謝昨天去KTV的大家!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