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嘛

2006082909:38
來來來~~~

請問~~這是什麼?!



沒錯!!這是"one"

再來再來,那這個呢



很好,這是"two"

再來~~~what is this?!



Good!!! This is "three"

再來一個,這是什麼?!



混好~~這是four~~~~

那這個呢?!



想不出來哄.................

再給你一次機會

不要給我想到吻仔魚系列去

想到了沒?!




答案就是



我講不能打我哦


要打我也要拿號碼牌

好啦

我要講了哦

答案就是





Wonderful(彎的four)



哇哈哈....好了,你們可以去拿號碼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