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河南店

2010122716:06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吃石二鍋了
上次是在漢口二店吃
吧台式的座位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只能聽的到旁邊的人講話
最左邊跟最右邊的,整頓飯講不到什麼話
如果因此錯失了什麼天大的八卦
不是就損失太~~~大了嗎!!!!
所以,我在訂位的時候特地問了一下石二鍋
哪些店是有方桌的
店員很親切的表示,漢口一店、河南店還有新開的中華店都有
不過,位子都較吧台少很多,所以都要提早訂位
像我們就是在前一週訂的,才能任選時段......

本來以為方桌跟吧台一樣是一個人一鍋
結狗不速捏..........



結果我們四個人只好畫地自限
不過,吃到後面整個都嘛不管彼此了
你家的丸子漂到我這
我的芋頭滾到你那兒
只是剛開始比較難滾
還有吃到後面少一根湯匙
找了半天,原來已經下鍋煮了......
哈哈哈.......

所以還是一人一鍋比較好一點兒
可以建議一下那個年終發3.5個月的石二鍋嗎?!
方桌搞大一點嘛,一人一鍋嘛~!!
都3.5個月了.....是不是.....
搞大一點就變5.3個月了啦~~!!乖!!!

結帳時,三個人叫牛肉一個人叫櫻桃鴨,共$792元
也就是說$198/一鍋。我的數學真好~~~XXD

PS.那個櫻桃鴨跟牛肉不相上下,都很好吃~!!
PS.下次要入座前要先挑位,不要坐在下風處,我邊吃邊蒸臉耶我


石二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