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紅了 FOR 陳菊老木

2006071813:05
最近,陳菊老木換航線,忙翻天~~~
所以我想她一定不知道,花園紅了的照片的一部分就放在我的相簿裡面
所以,專長:貼心的我,把照片SHOW出來,方便她看。
我想她看了,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從三樓(最頂樓)往下拍的


超大的房間~~~我好喜歡~~~認真的跑一圈要30秒~~~


淺淺的浴缸,內有玄機。竟然還有按摩水柱...泡泡水,做做SPA ,再睡個午覺,超爽。
(黃黃的那一坨就是蠟燭)


我的結論是:
1.要帶蠟燭去,當然不是滴在身上的,把燈關上,超浪漫的。
   (房間也有準備一個,可是自己帶多一點,更浪漫)
2.這個房間有附設音響,可以帶喜歡的CD 去聽。音質怎樣我不知道,我跟種馬沒帶CD,
   不然放個"巴賽嚨爸"的音樂跟我們悠閒的渡假一定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