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結婚感想

2007071823:08

結婚一個月了...
我想一下有什麼優點哄
老是想家想到哭也不是辦法
總是有些改變嘛
 
1.早上起床會有人幫你把棉被鋪好
2.晚上睡覺會有人幫把冷氣開好,也會有人幫你把門窗關好
3.走路撞到腳還是切辣椒辣到手,馬上有人來呼呼
4.掛在浴室手洗的衣服都會有人拿去曬衣間
5.都會有人倒拉雞
6.有人會洗馬桶
7.有人會洗碗
8.有人會掃地、托地(雖然托的不是很乾淨)
9.有人會叫你該睡了、該起床了、該洗澡了(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
 
我想....."有人"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昨天就有點扯
回家看到餐桌上一束枚槐花就算了
倒了杯水配面包喝的時候
跟種馬抱怨了一下"喂~這水有自來水味道!"
這人晚上九點多說要去B&Q看電解整水器
然後,我們就買回來了.....近兩萬元的國際牌整水器
哎~~這樣寵我......
以後沒對我這麼好,怎麼辦啊?!
我會哭死吧.......
 

好啦!!
撇開寂莫這件事....
結婚其實也很好啦~~~
 
有好的對象,快點加入已婚行列吧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