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曬恩愛//閃光~鏘!!//

2011122317:08


是的,人妻害咻了  >/////<

說也奇怪
我們交往這麼多年
結婚也三年了
從來沒有想說要搞個什麼情侶裝這種東西(好像有過情侶鞋)
我突然神來一筆的想來戴情侶裱
哈哈哈

(忘了是誰跟我說情侶裝這種東西是一樣笨的情人才會做的事......)
(害我對情侶裝有點反感   哈哈)



原來種馬也很心機
拍個照給我退到後面去
搞的老娘的臉大的跟什麼一樣
哼!!!!!





圖小~頭就會小!!!!

是說我大頭照的那張照片也該換了
(穿斜肩站在窗戶邊照的自拍)
看了我覺得好冷哦~~~~

購於REI 我記得$700/支~還好啦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