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情人節在法森小館

2012021614:59
 

是的....
是說上禮拜五提早過情人節
其實是真看幼稚園假過情人節  (我去旁邊哭一下.....  XXD)
將將今年八月要上學了,我們早上就先去看了太平的幼稚園
中午就去吃法森小館,下午逛一下沒去過的大遠百
之後再看了四季跟精典這兩間幼稚園~~



進去之前先來一張假掰照吧!!



法森小館賣的是法國菜
每個餐點來說都算是水準以上~也都好美味~~~~
只是..........我吃完走出來問了種馬一句話"我剛吃了什麼?!"哈哈哈........
肚子真的沒有飽的感覺耶.......
如果每份的份量都可以DOUBLE 的話,我應該會飽(喂!!!)




 



雖然說沒有飽足感
但.....我的肚子還是凸出來了......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只能縮小縮小再縮小~~~~哈哈



再來就是去大遠百逛逛(完全沒有在停車場排到隊哦!!!頌啦!!!)
我對大遠百的感想就是"好容易迷路"哈哈哈
然後美食街好有特色~~~~
台灣小吃的工作人員真的男生都穿汗衫、女生都穿小碎花村姑裝耶~~~



是說~~要回家之前還去一中買了胖子雞丁跟雄爺雞蛋糕,超級滿足的!!!!!
嘿嘿嘿......種馬還買了件綠色鋪綿外套送給我當情倫節禮物
我想一定又會有正義之聲問我"那你送了什麼東西給種馬"
咳咳咳~~~今天不是有去逛大遠百嗎~人家就有給大種馬跟小種馬買了各一件的很溫暖的保暖長褲
而且我這次開大條的!! 法森小館小的出錢,大遠百的長褲也是小的買單~
今天就花掉五張小朋友了.......嘖嘖嘖

所以今天是良心發現的一天   XXXD



法森小館 L'affection 
Add: 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Tel: (04) 2372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