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的情人節禮物

2011022011:19




噗!!!!!!!!!!!!!!!!!!!!!!!!!!!!!!!!!!!!!!!!!!!
當我收到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的時候
我真的有想要助跑加前滾翻三圈,落地後狠狠的踢種馬的屁股一腳!!!
這是什麼爛禮物啊~~~
這小子也算他聰明,在婆婆的面前把禮物送給我
我只能笑笑的說"好爛哦!!!!!!!!這是什麼爛禮物啊~~~~~"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刮  XXD
(是說,我先送他自己燒的CD。裡面的第一首是他最近很喜歡的蕭煌奇的末班車,其他的都是我喜歡聽的 XXD)
第一張中$200,種馬騎車又去買了兩張
結果,其中的一張又中了$600
大樂透也中了$400
真是不無小補啊~~~哈哈

不過........
我心裡還是有疑問
我的情人節禮物真的是這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