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的我頭暈暈之兩組婚禮

2009042114:02



星期五晚上是賴長偉的婚禮
本來,種馬說他要留在家顧將將
怕婆婆顧將將一整天會累
後來,婆婆叫種馬陪我去吃喜酒
所以,我們回家後再一起出發到旱溪的新天地
才要進門口就遇到古在橋空的紅包袋
哈哈哈.........再到接待區
就遇到兩個伴娘-酥順涼跟牛明芳
這個婚禮讓我的臉頰笑的很痠
因為右邊坐的是古,左邊坐的是江氏夫婦
新人在台上罰站,讓主婚人演講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下面逗他們笑
內容也挺特別的
一開始還準備枚槐跟便利貼給來賓
枚槐是讓來賓在新人進場的時候
獻給新人
便利貼是要先寫下祝福的話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請大家把便利貼隨意的貼在新郎身上
所以,賴長偉才會變這個樣子
哈哈哈........
 
八點半左右,我們就先離席了
畢竟讓婆婆帶將將太久
人家也是會累的~~~
咻的一下,就回到太平家了

 
接著呢,就是星期日中午
Rouff的婚禮
這小子籌劃很久了
婚禮也很特別
新人還在台上自彈自唱了一首英文歌跟台語歌
然後,第二次進場,也跳了一段探戈跟華爾滋才把蛋糕推出來
(啊!!!蛋糕~~~我沒有吃到~~~很香說~~~)
Rouff 的酒量真的很好
喝完了我的特調還能繼續一杯接著一杯
平常果然有在練!!!!
後來,自己來我們這一桌敬酒的時候
還問我"這樣辦有沒有好笑?"
因為他說我的婚禮弄的很好
所以,一定要比我的好笑
有有有~~光唱歌跟跳舞就很好笑了
哈哈哈
也是沒吃完就先閃人了
畢竟,童太太帶小隻的,童爸爸帶大隻的
還挺讓人不放心的
哈哈哈....
同桌都是一些老同學
古佳銘還是跟msn上面一樣好笑~~
我覺得我們倆個的tone有對到!!哈哈
林木山跟佳窈~有baby 了哦~~預產期是九月中左右
林彥呈跟他老婆也有一起來(林彥呈現在我們國中母校教國文&他老婆好瘦!!!)
張祚鳴(他好像有改名字)跟潘伯政也是一起來的(潘伯政變好胖)
最後,蘇政澤跟他女朋友遲到,被分到另外一桌
後來才坐過來聊天
大家都對我已經結婚,又有一個十個月大的小朋友
發出"嚇!!!""吭~~"的聲音
嗯,很好很好~~老娘很滿意~~哈哈哈
老娘就是不想炸幾百年沒連絡的同學咩~~~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想問我蘇政澤他女友長的怎樣~~哈哈)
我還偷偷的跟種馬說,我國小有暗戀他
種馬事後還跟我說他有一點點點點小吃醋
哈哈哈........會吃醋就對了啦!!!哈哈哈..........
 
ps.有看到我們國中老師-楊秀蘭老師,老很多說.....還有那個郭韻如老師,好一個娃娃臉!!一點都沒變!!!!
 
哈哈,大家都被我的特調攻擊~反正老娘已經結婚了~~
你們報不到仇了~~~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