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y Cafe 的小聚會

2010042115:12


郎客啊~~每次拍照一定 都要這樣嗎?!
右半邊和諧到不行,but 小古每次都要躲到不行..........
連將將也在看小古阿姨在玩什麼?!怎麼沒有找他  哈哈哈.....



是的,中間那對母女在玩nobody nobody 的but you~!!哈哈哈........
ps.種馬你的肚子可以收一點嗎?! XD
ps2.玄懷孕還可以抱著其其這麼穩,厲害厲害~~



最好笑就是這兩隻
我想說讓將好好坐著就帶了個玩具讓他玩
其其一看到將將玩玩具
這兩個就開始了玩具爭奪戰



你看其其的手,跟其其他媽的手
再加上將那個"蝦米逮寄~~"的眼神
有沒有好笑~~!!!



後來其其更是熱情
整個趴在將將身上了~~真是主動~~~

最後要走的時候
其其先主動牽起將將的手
將將也讓其其牽
後來其其要熊抱將將
將將就跑到我這邊躲起來了,害羞的咧
哈哈哈.........



左邊這兩枚還是單身
意者請洽我~哈哈哈

這間forty cafe是我不小心找到的
我覺得很划算耶~~~
像我的有蛋餅又有四種蛋糕,還可以選一個飲料,才$250 (不加服務費)
而且又有小包廂,小朋友也不會吵到別人
因為坐不住的話,對面也有綠園道~



這就是我的餐點~外加一壺養顏美容茶~~!!讚啦~~!!



這是巧玟的什麼烤餅,本來是四片
被我跟巧玟各吃一片,才想起來要拍照
超好吃的~~~~!!!!
加上飲料也才$200
真是有夠划算的!!!!!!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雖然是食記,但人的照片卻比食物多~哈哈)

不過我們六大兩小坐的是二樓樓中樓的閣樓包廂
古一直說很怕會塌下去~哈哈哈哈
我說不會~因為酥順涼沒來
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好欠揍~而且明明種馬就比酥順涼還胖...噗)

總之呢~
這間下次聚會是可以來~好地方!!!!


最後杯盤狼藉的模樣~~

ps中的ps:帶小孩吃下午茶真的很難優雅的起來~~!!!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向上北路與公益路155巷(綠園道旁)交叉口
04-2302-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