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麻去上班

2010102913:56


這個表情有沒有很欠揍!!
前幾天種馬跟將將陪我去一中散步時
去一間韓貨店,店員叫將將去玩熊熊...



回家的時候
將將說他要繫安全帶
說這樣跟把拔一樣
果然,爸爸都是兒子模仿的對象
以後將將的老婆應該也很幸福~~哈哈哈...

************************************************************************

今天要準備出門上班時
我跟他說「馬麻要去上班了,8181
將說「不要」我「那親一個,五馬~
將又說「不要」從種馬身上滑下來牽著我的手
回頭跟婆婆說「阿嬤,我要去上班了哦~8181
我看著將將說「哈哈哈,你要跟馬麻去上班哦?!
將很肯定的回答「對」我說「吭?!你真的要跟馬麻去上班?馬麻晚上就回來了」
將緊緊牽著我的手,往下走了兩個階梯又回頭跟婆婆說「晚上就回來了」
於是我就跟將將手牽著手一起走去地下室
婆婆趕快緊追在後,說要帶將將去看天橋
然後將將就被拐走了
哈哈…..
(不然眼看著時鐘快40分,我還不能脫身,真的很刺激…) 
 

今早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種馬早上起來隨意穿了件襯衫
將將喝完捏捏躺在床上看我們在幹嘛
他突然站起來說「把拔~扣子沒有扣好」
我在旁邊狂笑
將將真的很愛管他爸爸耶
夏天的時候,種馬有時候會只穿著一件內褲睡覺
將將看到也會跟他爸爸說「把拔~穿衣服啦」
哈哈哈…….我婆都說將是雞婆親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