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我會翻身了!!

2008102712:21
昨晚,跟將將躺在童太太的床上玩耍
這小子,噗一下,就翻成趴的
我揉一揉眼睛想說,是不是我忘了,我有扶他
幫忙他翻過來的
為了make sure 一下
我又把他翻回去躺著
沒三秒,側躺-->麻花-->趴
完成指定動作!!!!滿分!!!!!
哈哈哈...
我很誇張的大呼小叫"哇~~你會翻了耶"
然後,所有在二樓的人通通跑過來看
童豬雯叫我又把他翻回來,再表演一次
所以,後來又表演了兩次
怕他太累,我就讓將將休息了
今天的表演到此為止
明天開始要在房間門口收門票
哈哈哈.....

今天用禮卷買了欣康的遊戲床
還有花了$3000買康是彼的吸鼻器
瑜珈..已經一個多月沒去上了
身體都快生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