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禿了......

2008103009:52


上禮拜在家
拔突然叫住我
叫我回頭給他看一下
他說我的額頭怎麼禿了一塊
我仔細一看
~~~~~~
那白白的是什麼?!頭皮嗎?!
嚇到我了!!
趕快衝去給種馬看
種馬說要去買落健給我洗
果然,掉了快一個月的頭法
不是掉假的,真的秃了.....
 
暴龍馬麻教我的海帶水
在睡前剪一小塊放在熱水裡泡開
隔天早上一起床,就一口氣把他喝掉
很努力的喝了三天後,放棄了
冷的海帶水,味道真的很怪
就像在喝長了青苔的水.....
如果沒有一飲而盡,中途停下來的話
包準你會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我放棄了

我還故意弄給我婆婆看
我婆婆說我"空白"的地方
還有在長幼毛,所以不用擔心
我才稍稍的放一點點心
 
money說她這次有喝黑芝蔴糊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頭法掉的狀況還好
黑芝蔴糊我也喜歡~~
童太太就去有機店幫我買了黑芝蔴糊給我
 
目前只有洗了一次落健
黑芝蔴糊, 10/29才要開始吃
所以,等我實驗個一個禮拜
再來跟大家報告有沒有改善

讓你們看一下
很像會登在史雲遜專刊上的照片...
哈哈哈.....




髮線再往後退的話..
小力、酥順涼,我就來陪你們了...
加入阿哥的行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