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收拾

2016120513:37


他們探完班後整個變的很安靜
哈哈哈  這麼大的空間只我們四個人
要怎麼鬼吼鬼叫  我都不管他們了

晚餐忘了把白飯先解凍
沒想到COSTCO保溫效果這麼好,整個還頂空空
拜託營主幫我微波才有得吃到飯飯   掉漆了我
還下山去7-11補補宵夜的貨
邊看電影ANGER BIRD邊享受
感覺真是棒棒~~~~~




後來還發現超級大隻的螳螂
兩個小鬼也觀察好久還拿我手機去錄影.....



有人第一次拉營繩
我總覺得前面怪怪的
也沒有人會,就醬吧   XXDDD
反正也挺穩的~~~~



我好喜歡這種樹
陽光從樹葉間灑下來的感覺好療癒
我就在這一大片草皮前表演煎蛋餅  XXDDDDD
(後來發現露營不適合帶餅類當早餐,保溫效果有限。會軟掉!!)









結果兩小吃飽了
前面這一大盤的蛋餅我一個人吃掉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再吃蛋餅
被蛋餅嚇到了....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慢慢的收
小孩慢慢的玩
我慢慢的叫
收好也快中午了
有人太閒還擦起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