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露//新社綠大地

2017031113:20



我們對於露營一直興趣不減
只是都會看當週的天氣如何,才會決定週未要不要睡外面
又被我們抓到空檔了,可以來去離太平超級無敵進的新社露營了  XXDDDD




綠大地今天還好不多人
我選了塊草皮最健康的草地露營
但這邊的安全設備沒有做的很完善
豆豆在走小路的時候就差點滑倒
滑倒當然是小事,但這條短短階梯的盡頭是會掉進去三米高的河谷(完全沒有護欄)
這就是大事了
所以我一開始他們要去哪就要當保姆看著
後來只能禁止他們單獨走小路
就是因為我要當保姆,所以種馬一個人搭帳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綠大地的阿姨人很好,非常的和善
廁所也打掃的很乾淨
女廁兩間浴間,但如果同時使用的話
水壓會降低,但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阿姨來跟我們聊聊天,還送棒棒糖給小朋友吃~~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的綠大地咖啡景觀
之前有爬一下文,據說是不同的經營者
但服務態度給他.....
相較於露營阿姨的親切和善
這兒........我想我大約知道為什麼這裡紅不太起來的原因了
明明草泥馬就很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