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都快變月記了我...

2013073116:03

是的
豆豆的嘴邊肉很勾錐哄~
上個月婆婆去參加員工旅行
我就帶豆豆回大雅去玩耍
打從出生,豆豆不是以奶入睡就是搖搖入睡
中午洗完澡,喝完奶
跟我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後
我拍拍他的屁股就睡著了
哈哈哈



豆豆的坐姿真是老成



上個月還挺常醬睡著的
這個月就又還好
這個月都是"一秒入睡"
很常前一秒還在那邊給我東摸西摸
下一秒就不動睡著了
很常被他快速入睡笑倒~~



每個禮拜三我都會帶阿將參加公司的羽球社
他從完全不會打,到現在可以接到對方的球
我覺得還挺力害的!!
臭Sam阿背每次都要把阿將弄哭,ex.提起他的傷心事之類的
他才甘願~~~(飛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