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

2013081609:31


是的
轉眼之間
豆豆已經爬的非常的快
站的非常的穩
力氣非常的大
捏捏也喝到240西西了
一樣的笑點低
一樣的好奇寶寶
一樣的會剉葛格的頭毛
一樣的米其林
哈哈哈

上排牙齒還一口氣給我冒出了三顆



泥砍砍~~泥砍砍~~~
這個臉~~這個表情有沒有表現出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跟希望
簡而言之就是非常的給他臭兼

快要11個月的豆豆
現在會比"沒有" "再見" "萬歲" "嗨" "give me five" "拍拍手" "丟" "換你"
比較準確的音還沒有個一定,就是亂講亂high
安捏



我阿木常常說
豆豆在想睡在憨神憨神的時候
超級無敵像賴小翔的
事實上,我也覺得豆豆比較像他
阿將將比較像我
雖然說大家都說他們兩個長的很像
哈哈哈



鼻過啊鼻過
我還是覺得我兒子比我老公帥非常的多
哈哈哈哈

上圖是他爸爸心血來潮跟將將一起大整理玩具時
豆豆看到一大堆玩具,傻眼了約五秒(照片上的玩具大概只是1/5的量)
五秒後,開始恢復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