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意哦~免費塗氟只到五歲!!

2013062715:19


是的
我足足有一年沒帶阿將將去看牙了
心血來潮在阿將生日前的weekend去檢查一下牙齒,順便塗個氟
這才發現,阿將將的後臼齒竟然有三顆蛀牙
我本來還很驕傲阿將的乳齒都沒蛀牙,這下破功了

李仁欽牙科真的很不錯耶
這次有三個人為阿將服務
一位醫師,再加上兩枚俏護士    哈哈
都用著小朋友的語言讓他們不會害怕

醫生幫阿將的蛀牙清乾淨以後補起來之前
在我的要求下還讓我拍了一張照片
要讓阿將為他的勇敢回去跟阿嬤炫耀



結狗,醫生嫌我拍的不夠深入、不夠清楚
搞的我好像是要拍那個before. after的醫療照片
哈哈哈



這次的看牙很划算
除了補了三顆牙,還塗了氟(草莓口味的哦~)



如果太平地區有需要看兒童牙科/兒童牙醫的平油
李仁欽牙醫可以參考一下哦~~~!!
是說人家生意很好了,不用我宣傳了
我連預約個洗牙都要排好久哦......


李仁欽牙醫的初體驗



李仁欽牙醫診所
台中縣太平市樹孝路8號
T:04- 2391-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