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生日快樂!!

2013070216:41


是的
我們家的葛格又長大一歲囉!!
蛋糕是在向陽房買的金桔口味的
本來要買芒果口味,但店員說六月中才有
於是推薦我們試試看新口味
我的結論是,我下次還是吃伯爵先好了
哈哈哈哈



右上角的紙板是老娘在他們幼稚園慶生會的前一天趕夜車弄好了
不花任何一毛錢
有兩個小孩真的忙多了,那些有的沒有的出逃創意都沒空實現
不過,我明年一定要把我的idea做好讓阿將很搖擺的拿去學校 (握拳)
哈哈哈哈



但小子還是很開心~~~
昨天晚上,小子吃飯吃到一半來跟我索吻
我才驚覺,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抱抱他
有了豆豆後幾乎都是在抱豆豆
於是,立馬緊緊的抱了他一下,再叫他繼續吃飯
真的要時時提醒自己啊
大寶貝雖然長大了,但還是個五歲娃呀
還是要用愛~來灌溉  哈哈



上個月還在笑他2跟3都寫錯方向
人家這個月就可以不用我幫忙寫到40了
好力害的葛格~~!!

葛格,生日快樂~
如果你不要這麼愛哭,馬麻會更愛你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