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葛格好口愛

2013051016:44


是的是的
這個迷人的笑容好像我哄
哈哈哈


上個禮拜剛回到家的時侯又問我
如果我們都上天堂了,只剩他跟豆豆怎麼辦
這次呢,我什麼也沒解釋
緊緊的抱住他,演了起來"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我會很捨不得你耶~~怎麼可以醬~~~"
然後,這小孩就笑出來了
原來~他不需要我正經八百的解釋,只要緊緊的抱住他.......




前幾天阿將跟我躺在豆豆的兩側
然後突然坐起來說"我覺得豆豆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北鼻"
我哈哈大笑的說"對啊~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中班葛格!!"
這小子給我一個好靦腆的笑容




昨天在上學的路上
有一隻蚊子在車子裡面繞來繞去
一下叮我的腳 ,一下叮將將的手臂
一時我也打不到那隻蚊子
將將突然冒一句"馬麻這隻蚊子是不是跟把拔一樣欠扁"
哈哈哈,好好笑



首圖跟上圖都是我們去大肚叔叔那裡
種馬拿刮鬍刀去給叔叔
我們就在車上互相拍來拍去的照片
阿將看到他拍豆豆的這一張
還笑著說"馬麻~你看豆豆比優抖耶"
是耶是耶
好口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