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將兩兄弟 wk19

2013051515:32

是的是的
我上禮拜的FB PO出了這張照片
警告各位,搞笑是會遺傳的
千萬不要以為三八阿花會生出正經八百的小孩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在喝波霸拿鐵的時候,將拿去喝
咬了一顆珍珠叫我看
我一回頭,小子就說"馬麻~你看黑牙齒"
我發誓,我沒表演過這個給他看
(最喜歡表演這個的時候是五專)
整個只能歸究於遺傳 
豆豆也是,我在餵菠菜泥的時候
他自己搞成醬的
很好笑



這禮拜三開始我們開始參加羽球社的活動了
一下班我就要先衝去羽球館停好車
再走路過去把將將從幼稚園接過來
小子出乎我意料的愛羽球耶
我丟球,他打。醬~
小子打的滿頭大汗
結束一上車就一直問我下次什麼時候來,要帶他來哦
洗澡也講,睡覺前又講一次
深怕他阿木發懶不帶他去似的


小子從禮拜二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星期五有驚喜要給我
結果提早一天,星期四就把這個"媽咪茶杯"送給我
一上車,就很詳細的告訴我這個媽咪茶杯要怎麼用
他要洗乾淨,然後倒水進去。然後一腳跪著一腳不要跪。然後說"馬麻,辛苦了~請喝茶"
哈哈哈,他講完還問我"那你有沒有想流眼淚"
其實還真的有想哭的感覺,好感動哦!!!
要不是我坐在駕駛座開車,我一定會抱著他說"馬咪好感動哦~~" (是要不要這麼愛演哪~~~)
回家,把講的全部實作一遍
阿罵也有喝茶
連把拔也有喝茶~
哈哈哈  好口愛捏!!!!

ps.這小子還在車上講電話,謝謝大雅阿罵(就是我阿木)照顧小時候的馬麻。我們兩個聽了一直大笑。大雅阿罵還一直跨他怎麼這麼會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