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棒葛格

2013032614:55



是的
我們家葛格很帥哄~~~

這學期將將自己指定要上課後活動的體適能跟跆拳道兩樣
小子真的好像勁量電池,活力都用不完
得好好的在學校給他操一操
才會比較好睡  哈哈哈

跆拳道的衣服又是小米葛格友情贊助的
有小米葛格好好哦~~~啾咪!!!!




最近也還是會爭寵
三不五時想到就會在嘴巴上說說
例如說,我去逗弄豆豆說"啊喲喂啊~豆豆怎麼這麼口愛~~~"尾音還在的時候
就會有一個小朋友著嘴說"哼!都不說我口愛~~"
然後我就要趕快去抱著他說"咕雞咕雞~阿怎麼有這麼口愛的葛格"
小子就會露出又害咻又滿意的表情讓我抱著 

上圖的右邊就是大姨拿給豆豆玩的玩具
葛格要先玩過,再給豆豆玩~
手上的是瑜珈的滾棒,被這小子拿的好像長笛
哈哈哈.....


有一天的早上
將將很不想就醬直接去學校
經過種馬公司外的公園就說要下去玩玩
我看時間還ok,就叮嚀他只能玩五分鐘
他一個人在溜滑梯上爬上爬下的,露出滿足的表情
然後就上車出發去學校了
也算是個說話算話的小孩!!

有時候
將將跟豆豆兩個人在二樓睡覺
豆豆哭了,將將會咚咚的衝下床去拍拍安撫他
如果安撫無效,就會開門來找救兵
我都覺得豆豆好幸福,有葛格醬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