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我們在九叔那過七夕

2010081814:36


九叔就是
UNCLE 9 啦~~(硬要把人家翻成九叔,哈哈哈)
位在逢甲圍牆邊西安街的全家的二樓
昨天下午去阿寬那弄頭毛(把頭毛染深色)
還遇到熟人-正妹琳婷~~世界真小!!
順便提早慶祝我們的情人節



九叔的餐點都不貴
約莫100~200元上下
味道還算不錯
我喜歡我的法式芥茉豬排堡,超大
味道也很好~
自己一個人吃完,超有成就感的!!! XXXD 

裝潢倒是很特別
走美軍式復古風,還挺對我的味的
不過,假日的晚上也許是因為人比較多
適合一堆人去大聊特聊比大聲的
客人很多~在候位的也很多
冷氣不太強,所以跟種馬乾完杯後
我一心一意的想趕快吃完閃人去屋台街逛街



吼~這個類別"人妻愛談戀愛"的上一篇竟然是六月的事.....
看來我要再加油一點~~~~~
婚後要維持兩人甜蜜戀愛感覺,實在不簡單(特別有小孩更不簡單)

情人節快樂~!!!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