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洗頭!!想洗頭!!!

2008062817:13

啊~~
好想洗頭啊~~
雖然髮尾還聞的到洗髮精的香味
但頭皮的部分.......
最近洗完澡都有"溼溼的耳屎"的味道
很不喜歡耶......

距離滿月還剩幾天
我儘量撐就是了.....

之前三月的時候,去彰化"陳鴻基婦產科"參加媽媽教室
抽到一箱尿布,我跟種馬爽的跟什麼一樣
兌換的名片上寫著"產後送尿布一箱"
我昨天就想說大家送的NB的尿布也快用完了
拿起電話,詢問一下醫院要如何取貨
結果!!!那個護理長跟我說要"院內生產的產婦才能兌換"
我一個莫名火就上來
"什麼?!你們當時又沒說?!"
"而且,如果是院內生產的產婦才能換。那就不要讓我們公開抽獎嘛"
"尿布一箱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有被耍的感覺"
加上童太太又在電話旁邊,
一直很大聲的嚷嚷著"不要跟她說啦,我們有名片不怕她不認帳"之類的話
那個護理長一直在跟我解釋
其實,我也沒要一定要尿布
反正,真的有被裝肖為的感覺
心理就很不是滋味
後來,護理長說要去問問看他們的主管
過沒多久,就打電話過來
表明說,媽媽教室那時候得大獎的人,
她剛剛去証實過,大家都說有聽到大獎只限院內的產婦才能兌換
不過,為了不要讓我對他們醫院有誤會的錯誤印象,尿布還是會給我
我就跟她說,我真的沒有聽到。有聽到的話,當然就不會很白吃的這麼爽。
也有可能是我中途去上廁所的時候漏掉的
也很認真的建議她,下次一定要註明清楚,不要讓別的媽媽又跟我一樣
她的態度也還不錯,說她們會改進。
好啦,我講完啦。
中間在等她回電的時候,我有打電話跟種馬說
種馬劈頭就說"電話給我,我直接找院長"
讓我笑很久!!!!白吃哦!!!一箱尿布要找院長!!!!???!!!!
只是......不曉得那個尿布一箱是幾包?!是哪個牌子的?!
最好不要讓老娘浪費力氣!!!!
(其實還是很在意尿布的....哈哈哈。拜託~~能省則省!!現在什麼都在漲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