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住戶大會

2008012915:55

我們社區的事
主委都是直接通知種馬
種馬說這禮拜日下午三點要開住戶大會
昨天我們就很準時的出席了
種馬有先跟我預告,這次好像有要決定或什麼重大的事情

大家自我介韶、主委主持、監委住戶條約宣讀
一切都很平靜跟和諧
一直到了臨時動議,我才知道這次為什麼要開會
原來就是新搬來了一戶人家
他們好像是有在給人家問事、起壇什麼的
晚上都會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陌生人進進出出的
對面人家最近還遭了小偷
大門也都沒有安全的被關上
我還想起來了,上禮拜我們家車庫門口有一坨狗大便沒有被撿起來
我本來還想說要在大便旁邊寫"流浪狗一定不會開鐵門"
(我們社區是人車分道,車庫外還有一個公共鐵門,我家離公共鐵門最近)
應該就是這家人的狗大的,因為以前不曾有人這麼沒水準
不把自家的狗的大便撿起來,就這樣放著。
當然,後來被種馬阻止了,他也撿起來了。
一切的一切,就是希望這個新搬進來的住戶
能改善他們狗的行為、客人的行為、商業的行為....
大約講到一半,那個住戶的先生就先走了
後來,只剩那個住戶的太太留著,
她也很不客氣,她說"那你們就是要我們搬走囉"
哇!!!火葯味十足!!!不過,對面開計程車的大哥也省油的燈
他說"話不是這樣講~~~大家會選擇這裡就是喜歡這裡的安靜"什麼之類的
我又放空了......
後來,那個太太就說"你看你們要怎樣就怎樣"
然後,就走了
當然,空氣冷了大概十秒就被另一個"是否社區內可以讓小孩騎腳踏車"的議題取代

也許是我"看左邊看右邊"看太多了
總覺得住戶大會應該很綜藝,很好趣
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不過也很精彩)
不過,感覺的出來大家人都很好~~
在最後社區打掃的時候,一直叫我進去休息

下次,我還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