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她弄哭了

2007121021:43
童豬文的訂婚日期將近
大家準備當天的衣服如火如塗
童太太還幫脫衣服買了一個$1000的領帶
就在訂製姊夫的西服的店裡(跟之前種馬的西裝同一間)
誰豬道~~~
我上禮拜五在逢甲看到一個驚為天人的領帶才$200
買回家還獲得波濤洶湧的好評
所以就變成童太太買的那個領帶要去辦退貨或是折換其他商品
於是,這個重責大任又落在我跟種馬身上
一切的一切就因為.....丈母娘愛女婿
那個領帶就要種馬去換他喜歡的東西
 
童太太已經在家打電話確認過,不能退錢只能換其他商品
我就覺得奇怪~~~在路上我拿了訂購單來看
上面並沒有不能退貨的字樣
種馬接了過去看
什麼袖扣、領帶、皮夾都是很少用到的東西
他就說,他要去跟店員說說看,請他退費
"那我先說哦,那我要在旁邊當啞巴哦~"
我怕乾嘎~~~!!!!
 
當然,一去的時候店員還是說不能退費
我站在旁邊看著種馬的態度一直很客氣
還給我面帶微笑咧
後來,店員打電話給店長請他處理
種馬也很客氣的講著,我使終發著呆
後來,店長說,最多就是可以退給我們800元
我覺得怪,種馬也覺得怪,明明是付1000元
為什麼只能退800?!
店長說是庫存、管理的費用
種馬有稍微跟店員質疑一下
然後,我們就又坐在沙發區等
過沒多久,我聽到那個店員在擤鼻涕
"吭~~難不成她在哭?!"
後來,種馬看她眼睛紅紅的,真的在哭
奇怪耶.....我找不到哭點耶.......
後來,就是店長答應我們要退900元
種馬本來還想繼續廬下去
打電話給童太太,童太太同意900退現
而且,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同意退現,拿了900元
跟另外一位店員說很不好意思,
走出了那間店
我就說"猴~~~你把人家弄哭了~~~"
"你不是最怕女人哭嗎你"
種馬:我只有怕你哭,好不好
 
後來,這匹馬,在睡覺之際
我快睡著的時候
突然出了聲音
"喂,會不會對那個女孩子很不好意思啊"
我整個大笑..........
 
殺人魔王~~~也有愧疚的時候~~~
 
ps.我在發呆的時候,想到同事們的老公各個都是"叫你們經理出來"的男人
     是不是,老公在爭論的時候,是不是老婆都跟我一樣在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