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一輩子的當"肖告".....

2007072222:39
童咖逼要去結紮真是一波三折
上禮拜,本來就要帶他去閹的
可是,上禮拜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延到這禮拜

星期六,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帶他去獸醫那
(我需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很怕咖逼一麻醉就醒不了.....)
特地提早回家把咖逼洗香香
吃完午飯後,出發去獸醫那囉~~
快到大雅的時候....
"啊!!!!咖逼沒禁食!!"
(醫生說要禁食禁水12個小時,才能動手術)
只好打道回府......
回家的時候,我感覺的出來咖逼很樂!!

昨晚已經交待所有的人
晚上十點過後,斷絕咖逼一切糧食跟水
今天近中午的時候,就帶咖逼去獸醫那裡
路上,咖逼非常的不安
種馬說"他好像知道我們要帶他去幹嘛..."

到了獸醫那
量了體重,問了身體狀況後
就開始打一針(我猜是鎮定劑)
過了十分鐘後,再打一針麻醉針
咖逼就軟軟的躺在手術台上了
我很怕狗軟軟的躺著,會讓我想到死去的MIGI
還有咖逼有一次36個小時沒喝水,也是這樣子
獸醫從容的態度讓我放心不少
他從容的拿起剃刀要檢查咖逼的蛋蛋
(閹公狗是把蛋蛋拿掉)
"咦~~"獸醫發出一聲還挺響亮的
我趕緊湊過去看
"咦~~你們有抓去結紮過嗎?!"獸醫問我
"不可能啊,他們不會帶他去結紮"我說
"嗯.........狗有隱睪症嗎"我不知道哪根筋想到的說出來
"有!我檢查看看"醫生斬丁截鐵邊說邊動作
哎.........
咖逼真的是隱睪症
而且不是隱性隱睪症,而是完全隱睪症
咖逼的蛋蛋長在腹腔裡,
有的狗隱性隱睪症,就是蛋蛋長在跨下 
還可以動手術取出,但腹腔的話....
工程就浩大了...
所以......

咖逼,還是猛男一枚!!
他注定一輩子當一隻肖告
我只能用愛心、關心去改變他了....

PS.下禮拜,咖逼就會住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