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歐巴桑的肚子是這樣來的

2007072523:04


今天下午聽說有一隻鴿子在電梯口休息
同事說,應該是迷路飛累了
我馬上衝出去看,還在~!!
我看著他,想到消防隊常在抓一些有的沒的
隨口問了他"要幫你叫119嗎?!"
他沒理我.........



回家後
又有一股勁想演一下"會煮菜又長的很漂亮的老婆"
於是我又動手煮飯了
蕃茄炒蛋是我第一次做,完全憑感覺
還挺像樣的,但是不知道是調味料放的不夠還是怎樣
跟童太太炒的還是差一味.....
右下角那個洋蔥牛肉是童太太炒的  不提
燙蘆筍,也沒什麼難度  更不用提
好了,我準備好。弄的美美的
等一個人回家來稱讚我了!!
..............等............等.............等
我餓了.............老娘先吃了
邊吃邊等
...........等............再等...........
那個人9點多還在公司上課
算了,我把菜通通吃掉好了
反正,公司應該有幫他們叫便當
吃完........我好想吐~~~
飽到一種無法無天的地步
這時候!!!
你猜到了!!
種馬回家了
而且,這隻馬沒吃晚飯.....
頓時........
我好想按下window的回復鍵.....

哎~~歐巴桑應該都是這樣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