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式減肥法

2007041809:55

一個人瘦不是瘦
大家一起瘦才是瘦
童某人要公佈減肥秘招了!!!

這一套減肥法,完全是以靠心理戰術取勝
主要是要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首先,你要明確的了解自己肥的是哪裡,要瘦哪裡
像我要瘦的地方就是俗稱二頭肌的地方跟臉

好,再來就是要實施"少吃"的活動
我實驗過早餐、午餐、晚餐,早吃、少吃或不吃晚餐的確是瘦最快的!!
所以,我們就來針對晚餐下手!!!
針對晚餐下手,會有一個很難過的地方,就是睡前跟起床的時候會非常餓
這時候就要開始催眠自己了

1.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我不想特地起床去廚房拿東西吃

2.很餓很餓躺在床上的時候,跟胃對話一下
   "胃啊胃,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哦~在手臂的地方有很多肥油可以吃哦~!
   千萬不能吃到捏捏哦~~捏捏的油不好吃~~"

3.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候,可以喝牛奶,不限量。反正喝太多會吐奶,
    我就不信你可以喝一加侖。
    喝牛奶會拉,就喝豆奶。主要是不會減肥瘦到捏捏。

4.提早刷牙也可以減肥,你想嘛~你現在是一個極度懶惰的人,
   你會為了吃東西,然後甘願再刷一次牙?!

5.要動,不管怎樣就是要動。看電視甩甩手、做瑜珈,或是像我這樣,
    一個禮拜做連續三小時的運動,   然後,運完動,也要跟身體講話
   "老娘運都動,你再不瘦,就太沒天良了。我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其實,小腹還有一些很好吃的肥油可以吃!!"

6.最重要的一點!!吃的少一定拉的少!!但是,如果你還可以大出平常的量,
    那我就先跟你說聲恭喜!!!very恭喜!!!按照物質不滅定律,
    拉出來的量比吃進去的量多,必瘦!!!  
     但是,如何讓拉出來的量比吃進去的量多咧....
     本人的體質是吃什麼拉什麼不是很準,但是我覺得那個水,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在喝水的時候,也可以自我催眠一下,這次很簡單
     兩個字"沖吧!!!!"  (要喝溫開水哦!!!喝冰開水是在慢性自殺!!)

7.在減肥的過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
   像我在減到第四天,平常大吃大喝的身體受不了,竟然給我心悸!!!
   我才在很餓的時候,喝熱牛奶來騙身體。

8.減肥的期間,不要去吃吃到飽,例如:野宴、上閤屋。我保証你減到90歲,也減不下來。

9.減肥的期間,餓到受不了或是嘴賤,吃了過多的東西
   有罪惡感是正常的!!!這時候,一定要跟胃再對話一下
   "胃!我將將吃的東西,你不要理他哄~讓他直接去大腸先生那裡。"

10.催眠自己是健康寶寶!!!身體很乖~很聽你的話~~而且代謝功能很強!!
     要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

這樣裝肖為的減肥法
我到現在也還有在做(約兩個禮拜吧)
昨天去上魚加課
老師跟同學們一直在說我變瘦了,臉、手臂、腰都瘦了
至於現在我到底瘦了幾公斤
我也不豬道  
力嘛哉~~我最近很忙咩~~~
就算坐在看客廳看天下第一B
也懶的把體重計拿出來,站上去
還有!!天下第一B 實在太拖戲了!!!!
我隔一個禮拜看,也還看的懂!!!



<<下集預告,如何瘦臉>>
<<絕對不是裝肖為的催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