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減肥了

2006021415:10
昨天一早,
洗完臉後,開始例行上妝
"咦~~臉怎麼.....變圓了"
"不可能不可能,我每天都看的臉怎麼可能一夜之間變圓,一定是我的幻覺"
我特地挑了一件V領的衣服穿,讓臉看起來沒這麼圓
一到公司,忘年之交一看到我就說"咦~~~~咦~~~~~~你的臉好像變圓了"
OH~~MY ~~~~GOD~~~~~~
我的老天爺啊~~我平常都有在做好事
為什麼要讓肉餅臉更肉餅~~~~~~

於是我開始我好久沒有實行的減肥計劃
重點是晚餐!!!我曾晚上都不吃,有驚人的效狗。
昨天的晚餐如下:
五片翹胡子(起司口味)+五條蒟弱+十來顆草苺淋上煉乳
看起來很少的東西,熱量應該跟我吃一碗飯差不多吧。哈哈,起碼有個開始。

當我跟種馬說,我要開始減肥了!種馬的答案非常的標準!
他說"健康就好了"............混好!!畫十顆蘋狗送你!!!
我25歲了!大家都說新陳代謝會變慢。
沒有年輕時減肥的成效大,Well....我愛求証,實驗看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