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寶寶出生囉~!

2006122610:09


賀賀賀!!! 2006年陽明第三炮來了!!
踫踫踫~~咻~~咻~~~PO PO PO (--->我在放煙火啦)

12/14
鄭姓孕婦生了哦
先去忘年之交她家,玩晴晴跟妞妞
再跟"天下第一會土"的日本線業務一起去看寶寶
妞妞好好笑,一直耍寶
晴晴先是專心看電視,然後也加入妹妹的行列
耍寶的哈哈大笑......笑屎我了,有夠口愛的!
到了台安,正正好是可以看BIBI的時間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一大排寶寶~~~
感覺很妙,真的只有"妙"形容。
整個"看寶寶間"熱鬧的狠!!
只見一個爸爸沈沈的看著他正前方的寶寶
很認真的思考著什麼
我被這個畫面感動到了!!!
BUT不久,汪可妞就拉拉我說她看不到
我只能說她們兩個比我去年抱她們的時候重的多
再多抱個十分鐘,我手臂上的小老鼠應該會練的更明顯....
而這位鄭姓孕婦餵個奶餵了快兩個小時
沒跟鄭姓孕婦聊到天
反倒是跟晴晴妞妞玩開了
也算是收獲之一啦~~哈哈!!!


PS.我發現鄭姓孕婦的老公是個"超級"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PS.2006第一炮是211的咪仔,第二炮是不老妖精的小米

PS.結果今天再問忘年之交,她那兩個女兒有沒有提到我,
    竟然沒有~~!!!虧童童阿姨跟你們的 Tone這麼合~~